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被撞库盗号发违规信息被封帐号的会员进来

[复***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1-7-11 18:18
  • 签到天数: 655 天

    [LV.9]以坛为家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4 21:3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因为有小人撞库攻击论坛,盗号发违规信息,不少一个帐号相同密码在多个论坛网站注册都一样的会员,帐号被盗,因为发布违规广告信息,论坛只能暂时封禁帐号, 请被盗号而被封的论坛会员,及时加QQ20652808, 在验证了是帐号真实主人后,帮你修改新密码后,解封帐号.

    这个小人是谁?其实就是某影视网站的站长,会点技术的站长(该卑鄙站长我就不点名了,大家心中有数),打压其同行,然后他的网站就得益。被封的用户你们的账号密码和哪个影视论坛的账号密码是一样的,你们也心中有数。

    如果你发现你的账号被封,而你没干坏事,就加QQ20652808联系解封。

    同时也提醒各位其它会员,密码和用户名,千万不要与在其它网站注册时完全一样,不然一但出现最近这样情况,别的某个网站用户信息泄露,撞库盗号攻击者,就能拿着这些信息,在其它论坛上尝试破解相同用户名和密码的帐号. 如果密码和用户名与在其它网站一样的用户,最好趁还没被撞库盗号前及时修改下密码,让密码与在其它地方注册的完全不同且有一定的复杂性,这样帐号基本就不会被盗了。


    什么是撞库攻击?以及如何防范撞库攻击
    撞库攻击也就是黑客通过收集互联网已泄露的用户+密码信息,生成对应的字典表,尝试批量登陆其他网站后,得到一系列可以登陆的用户,这样一旦用户为了省事,在多个网站设置了同样的用户名和密码的话,黑客很容易就会通过字典中已有的信息,登录到这些网站,从而获得用户的相关信息,如:手机号码、*********号码、家庭住址,支付宝及网银信息等。这些信息泄露后,不仅会给用户和精神和经济带来巨大损失,同时也会给相关网站带来负面影响。

    怎么防御撞库攻击

    重要网站/APP的密码一定要独立,猜测不到 避免和其他网站有重复的密码

    不要在公共场合(如咖啡厅、机场等)使用公共无线

    帐号一旦被撞破,他们会用这些帐号发一些违规的帖子 只能封号处理, 不幸中招的会员,应该及时联系QQ20652808帮你修改密码,解封帐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5-26 18:49
  • 签到天数: 14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沙发
    发表于 2020-5-17 11:25:30 | 只看该作者
    还好我用扣扣登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4-26 14: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