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4|回复: 0

黄渤献唱东方卫视春晚 林志玲首次披婚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4-1-15 18:52
  • 签到天数: 251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3-2-7 1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被誉为“顶级春晚”的2013东方卫视蛇年春晚,此次首开先河请来黄渤、林志玲这对荧幕情侣担任代言人,二人不仅积极配合出席新闻发布会,还当起主持人撑台。从在化妆间反复与鸟叔沟通互动环节,到对自己参与表演的部分精益求精,从上午11点到现场,一直忙碌至深夜11点才走。他们的称职和专业令在场工作人员包括媒体记者十分感动,纷纷称赞为“东方春晚好劳模“:“若不是亲身经历亲眼所见,我们完全不敢相信这两位大牌能这么一丝不苟地为节目献身,黄渤、林志玲他们真的敬业到极点了!”据悉,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为春晚:林志玲大力举起黄渤“搏版面”

      据了解,为了让这台晚会更加好看,东方春晚节目组早在3个月前就确定要邀请形象代言人,这在众多电视台的春晚历史上尚属首次。最终,黄渤、林志玲两位当红明星确定担任了此次东方春晚的代言人,并且共同拍摄春晚宣传片。

      而此次在东方春晚舞台上的再次聚首,也是两人在金马奖上搭档主持后的再度合作。两人的全力配合和卖力演出果真带来轰动效果,也令在场工作人员感动异常。

      在2月1日下午举办两人代言暨电影《101次求婚》加盟东方春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林志玲的敬业精神就表现了出来。她不仅不顾形象现场甩掉高跟鞋,还一把将男主角黄渤抱了起来,并且稳稳保持了一分钟供媒体拍照。拍完,林志玲娇嗔地说:“这样可以上版面了吗?”令在场媒体喜出望外,不少网友看了现场图片大呼“毁三观”:“志玲姐姐你这是吃了菠菜,变大力水手了吗?”

      为表演:林志玲首次披婚纱 准备四套礼服

      身为代言人的两人,此番还有一项艰巨的任务,就是与鸟叔同台并担任主持人,现场向鸟叔学跳骑马舞。为了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工作忙碌的两人私下仍不忘用心准备。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平时工作都很忙,来到上海录制东方春晚的时间也十分紧张,不过在得知要与鸟叔同台跳骑马舞后,还是不敢有丝毫怠慢。黄渤更是让助理把《江南Style》下载下来,有空便拿出来练一会,一直到上台前还在化妆间学习。

      而林志玲就更认真了,自己请了老师飞到广州贴身跟随,教自己跳骑马舞。林志玲为了准备这次春晚,她一共准备了四套礼服:发布会上的粉色“女神”长裙、主持环节的红色晚礼服、跳骑马舞时火辣性感的金色超短露背短裙,还有一条与黄渤联手演唱《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的超长婚纱。据悉,这条婚纱是林志玲邀请台湾著名的婚纱设计师手工打造的。

      体力派:黄渤卖力献唱主打歌《不醉》

      忙碌完发布会及与鸟叔的互动环节后,黄渤、林志玲二人又为马不停蹄地准备其自己表演的节目。此时已经接近晚上9点,两人从11点到此时已连续工作了10个钟头。

      在现场舞美为黄渤布置的钢铁笼道具搭建完成后,黄渤以一身皮质黑衣加金色马甲亮相,引来观众尖叫声连连。看到等候多时的观众,黄渤在台上马上呈90度鞠躬并说到:“谢谢,十分感谢大家的热情。大家在这里坐了一天,你们辛苦了!”接着为观众带来《洋葱》、《没那么简单》、《我的歌声里》、《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等5首经典情歌的串烧,专业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黄渤说:“这次来东方卫视春晚感到十分开心,节目组很专业,节目形式很新颖,我唱得很过瘾,希望观众在过年时看了我们的节目会喜欢。”

      随后,黄渤还奉献了一首自己的主打新歌《不醉》,劲歌热舞把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第一遍《不醉》录完后,力求完美的黄渤又主动请缨再来一遍:“导演,再来一遍吧?”于是,配合舞群再来一遍,整首歌及每个动作都表演得十分卖力、到位,总导演侯捷表示:“已经很完美了,谢谢黄渤!”黄渤开玩笑说:“人家说明星都分实力派和偶像派,我今天这绝对属于体力派了!”

      不怕险:林志玲吊威亚从空中出场

      在黄渤的两遍独唱录制完成后,时针已指向深夜10点钟,二人终于要表演东方春晚节目组特别为其独身定做的合唱节目。总导演侯捷透露:“我们这次给黄渤和林志玲设定的角色是情侣,一个是看起来的普通人,一个是性感女神,他们之前将展开非常有意思的故事情节”。录制现场, “女神”林志玲坐在一个巨大心型礼物盒道具里,被吊到近5米高的空中,在周华健那首《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的副歌歌声中缓缓降落舞台,最终两人将携手合唱。 这段表演也是连录两遍,完成后已近11点,不过两位代言人却仍十分兴奋,刚“空降”下来的林志玲也表示:“虽然在那么高的地方有些害怕,不过为了能给观众带来好看的节目,这样做很值得。”据悉,为了确保吊威亚的绝对安全,林志玲的经纪人在前一天亲自去试了威亚吊上吊下三次才放心,完了还不忘给林志玲购买意外保险。

      而对于两位代言人的大力支持,东方春晚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总导演侯捷称赞道:“他们两位简直敬业到了极点,从发布会到与鸟叔的反复沟通,从中午11点就抵达现场,到深夜11点才离开,真的很不容易,可以说是德艺双馨了,这次能请到他们真的很开心,是我们今年最大的幸运!”

      好修养:在化妆间外静候,鸟叔感动致歉

      在录制当日,刚参加完发布会的两人连忙到后台与鸟叔沟通互动环节。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包袱都反复沟通、反复调整,加上走位、试音,前后近3个小时,力求给观众带来最精彩、最具观赏效果的演出。

      当时还有一个小插曲,因为鸟叔当时在化妆,林志玲和黄渤等在门外长达15分钟,耐心和良好的修养让两位大牌明星受到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尊敬,反而让鸟叔感到了不好意思,连忙摆手说抱歉:“真对不起,让你们在门外等这么久!我来之前就知道你们,你们很专业也很厉害,我在台上就交给你们两人了。”末了,鸟叔还亲手送上有自己卡通形象的巧克力给两位表示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3-28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