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5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刘德华芒果台******跨年 俞灏明伤后首秀赚足眼泪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18 10:38
  • 签到天数: 380 天

    [LV.9]以坛为家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00:3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乐讯 (文\关山) 2012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战场重返长沙,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相对于各大卫视的纷纷上演全明星跨年的演唱会,湖南卫视不惜狂花血本,不仅手持天王刘德华、陈奕迅两大王牌,还有“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百变天后”蔡依林、“人气天后”杨幂、萧敬腾等亚洲天王巨星卖力助阵本次跨年演唱会。

      众星云集:陈奕迅唱罢蔡依林登场

      虽然一开始宣称不烧钱,但是昨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依然众星云集,除了唱足半个小时的压轴来宾刘德华。香港天王陈奕迅带来了三首歌曲《爱情转移》、《好久不见》和新歌《禄卡》。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蔡依林在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因三套演出服服装而大受好评,而今年跨年也豪不例外。除了自掏腰包制定华丽演出服外,现场更是挑战高难度动作,不仅忙着跳舞,还忙着换服装,与自己的御用舞团汗撒舞台,性感热辣的身材秒杀无数观众。近两年的跨年晚会,“神曲教母”龚琳娜的亮相都会掀起收视高峰值,今年的跨年狂欢夜自然也少不了她。唱完《忐忑》和《帅女人》后,今年龚琳娜再次带来神曲《法海你不懂爱》。神龙造型出现的龚琳娜舞台上摇身一变化身白蛇,她的丈夫老锣还打扮成“洋许仙”的摸样,妇唱夫随起来。这首歌瞬间蹿红网络,有网友形容龚琳娜创造了2013第一体“不懂爱体”。

      大牌压轴:刘德华唱足半小时******跨年

      在当天倒计时的彩排现场,刘德华不仅在现场又蹦又跳大玩歌曲串烧,还不时跟现场粉丝开玩笑“大家要记得喊‘我爱刘德华哦’!”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据悉,刘德华今年是第一次在内地参加跨年,虽然在年初就有不少电视台力邀华仔参与他们的跨年演唱会,而华仔却表示湖南卫视最为坚持,为了邀请到华仔加入本次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先后策划10套设计方案,这才彻底征服在家陪“小龙女”的华仔。说起新年愿望,华仔表示现在的自己很幸福,希望家人每天都过得开心,希望大家都开心。在演唱会现场,华仔一身红色西装满场飞,比几个闹腾惯了的主持人还要活跃,敬业精神令观众为之动容。连唱数首经典老歌后,刘德华还为现场观众送上红色袜子,希望大家都幸福。

      感动时刻:05超女合体俞灏明伤后首秀

      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是一台有笑有泪的晚会。萧敬腾的金曲联唱、魏晨的骑马舞,点燃了今晚的跨年狂欢气氛。当周笔畅煽情地说出“大家好,我是07号选手周笔畅”时,当05超女三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同台出现时,有没有戳中了你的泪点?久违舞台的俞灏明缓缓走向舞台中心,言语不多,但一首《其实我还好》唱出了他这两年的心声。“天天兄弟等灏明”,俞灏明的回归让何炅汪涵等主持人为之动容,更让特意赶来的07快男王栎鑫、阿穆隆落泪。虽然脸上的疤痕还很明显,面部表情比较僵硬,或许手臂上的伤疤还清晰可见,用黑色紧身衣包裹住,但重新回归舞台的俞灏明,歌声里多出了几分成熟,在观众的祝福和掌声中完成了他的复出首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6-29 18:55
  • 签到天数: 475 天

    [LV.9]以坛为家II

    沙发
    发表于 2013-1-2 13:51:30 | 只看该作者
    刘德华,陈奕迅还是有点看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4-23 20: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