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湖南跨年俞灏明复出首秀 刘德华唱足半小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6-11-18 10:38
  • 签到天数: 380 天

    [LV.9]以坛为家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 00:3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俞灏明伤愈复出助阵湖南跨年首秀,为观众带来新歌《其实我还好》,演唱过程中,何炅、谢娜、王栎鑫等好友感慨落泪,现场观众也不断高呼加油,现场感人,而湖南卫视节目组透露,2013年俞灏明将正式回归,届时还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带给观众,包括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爱在春天》和接下来的小年夜春晚等。

      疯狂王 龚琳娜变身“女龙王” 法海舞引爆笑

      三度上芒果台跨年的龚琳娜,一身女龙王造型再献神曲《法海,你不懂爱》,而龚琳娜的丈夫老锣也穿上长衫扮成许仙助阵配舞蹈,两人秀甜蜜的同时,还不忘拉上快乐家族和全场观众一起“扭屁股”,看到全场观众一秒钟全变“白蛇”的模样。

      热舞团 萧敬腾主打敬腾STYLE 蔡依林现场换装秀

      雨神萧敬腾现场翻唱《我的歌声里》、《新不了情》,更带来摇滚版《敬腾STYLE》预热舞台迅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第一次全场欢呼。而作为压轴嘉宾的热舞女王蔡依林也没让大家失望,希腊女神般的出场,特别是闪烁荧光的复古头饰,让蔡依林从一上场就紧紧锁定大家视线。这次带来三次换装的蔡依林在服装上大玩高科技,全身发光的仿似未来女战士,让观众看到眼花缭乱。

      甜蜜族 杨钰莹武艺对唱 “春天”女郎受期待

      不老玉女杨钰莹坐着悬空的黄包车空降舞台,首次携手两位人气快男武艺和王栎鑫,三个萌主同台秀亲密,不管是在你耳边唱《小情歌》,还是甜蜜对唱《轻轻的告诉你》和《甜蜜蜜》,都让观众大呼“好有爱”。

      虽然这次是单独一个人站在跨年的舞台上,但永远都会是焦点的杨幂凭借《爱的供养》和一袭红装短裙成功抢镜,不过同样让观众眼睛大吃冰淇淋的还有《爱在春天》剧组带来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虽然男主角俞灏明最后才亮相,但几位女主演袁珊珊、徐璐大走性感路线,让观众也非常期待新剧。

      韩国派 张根硕“我爱你”引爆全场 东方神起要红包

      张根硕开着超跑帅气登场时劲歌热舞更设置特别互动环节,送上幸运观众一句“我爱你”外加一根爱意项链。同样滚滚而来的韩流风暴还有连线韩国的Bigbang、F(X)和东方神起等人气团体,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能听到东方神起俏皮地说:“新年快乐,红包拿来”时,就感觉他们就在身边一样,让人觉得亲切又可爱。

      怀旧风 周笔畅7年后再唱《笔记》感动全场

      跨年狂欢夜自然也缺少不了好声音,特别是当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上还有六块大屏幕的的“大家一起唱”,不管是台上的明星还是台下的魔王团和观众齐声高唱,让人激动和兴奋的好歌总是一首接一首。其中张靓颖高空绸吊带来的《天下无双》,观众们一边为悬空50米的张靓颖捏一把冷汗。

      周笔畅驾驭高难度《apologize》,引爆全场呐喊,她在演唱完第二首歌曲《走》的时候,安静地站在舞台上,聆听粉丝们呼唤她的名字。周笔畅和大家一起回忆她永远也不能忘记的2005年,“我是07号选手周笔畅”,这句话顿时让不少观众现场泪奔,熟悉的《笔记》一下子让现场变得温情起来。

      当然,最让观众回味的自然是“K歌”之王陈奕迅的演唱,无须太多表演环节,演唱《爱情转移》、《好久不见》引发全场合唱。而下一秒,他又戴上了搞怪的眼镜,热闹的唱起了《禄卡》。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4-20 1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