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18|回复: 22

[香港五六十年代粤语******][粤语片台TV-TS源码][多部合集/持续更新][百度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14 00:40
  • 签到天数: 13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8-27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密底算盘:

        江英因應付其妹醫***費,租住董慧貞較便宜的房間,與常明和白水為鄰,二人皆鍾情英。古大昌透過貞認識英,一見傾心。英妹要錢動手術,昌乘借錢之機逼英下嫁。貞喜歡昌不惜代英還錢,更助明追求英。貞終與昌共諧連理。


    阎王令:

        陶羽與霍雲裳的父母被白骨閻君***害,幸羽被閻君女兒白英所救。裳報仇心切獨闖閻王嶺,羽趕來助陣,兩人被擒,得英相救。閻君忿而***害英母,英母死前告知英閻君實為英的***父仇人。英驚聞真相,與羽、裳合力對付閻君。


    火海胜字旗:

        鏢師竇勝來一次比武落敗後,負氣帶著妻子遠走他方,妻子誕下女兒後身故,來無奈***女葬妻。女兒雲英被鄧夫人收養,與來骨肉分離。多年後,來重新振作,再開鏢局,他護送鄧夫人上京,期間大戰惡賊,最終與英父女相認。



    女黑侠威震地狱门:


        杜鬼臉離奇死於殮房內,有屍體的牙齒被盜去。花妹秀珍找到臉留下的牙醫名片,惜歹徒炸毀診所,珍被勝三郎捉去。花與高翔於現場發現一個完好的磅,覺有可疑。郎找到藏於磅及牙齒內的秘密,花等人尾隨成功將歹徒殲滅。



    百變梅花俠:  

        惡霸覬覦文家的家傳古琴,於是捉了文老爺以威脅其家人交琴贖人,文家大少前往救人,失手被擒。文玉兒為救父兄,只好以琴交換,豈料她被惡霸看上,亦遭禁錮。玉兒的表兄梅子青原來乃梅花俠,他出手救人,並取回古琴。


    女俠領風騷:女飛俠黃鶯
      
        警方委託女俠黃鶯、鄔雅與向遏搜集以范氏兄弟為首的飛虎黨罪證。范氏兄弟開賭場以千術騙人,賭客雪英受騙簽下借據,遭范氏兄弟控制,雅設法幫忙。龍師爺與范氏兄弟內訌,互相廝***,鶯等人趕至救出英,將飛虎黨消滅。


    美人計:

        周瑜想出美人計,騙劉備迎娶孫權之妹尚香,用他作人質換取荊州。諸葛亮將計就計,成功將婚事弄假成真。婚後劉備戀棧溫柔鄉,趙雲騙劉備回荊州。周瑜得悉後埋下伏兵,趙雲著劉備跪地求尚香斥退伏兵。劉備終成功逃脫。


    再戀負心人:

        李少青與歌女白蓮花私訂終身,惜青父要青娶表妹莊秋霞。青欲向花解釋,卻與她失去聯絡。婚後青終找到花,並瞞著霞與花暗中交往。霞得悉後找花,青趕到與霞發生衝突,霞不慎摔倒,臨終前託花與青將她的孩子撫養******。

    刁蠻女俠(上):
      
        賽鬚眉比武招親,賈阿女上台比武,眉妹敏兒使計令眉敗陣。賽父託媒婆向賈家提親,傾心於眉的秦滿天暗中破壞,卻不果。兒偶爾結識了正德皇,並拾獲其玉鴛鴦,但其中一隻卻落入天手中,眉姊妹寡不敵眾,兒更遭天擄走。

    女俠領風騷:黑野貓霸海揚威:
      
        范大海與眾人商議犯罪勾當,被冷翠錄音。其後翠被***,部份錄音帶下落不明。記者孫琦偶然發現錄音帶,因而惹禍上身。女俠黑野貓女扮男裝親近琦的女友,終取得錄音帶。琦被捉,黑野貓出手救人,並成功消滅犯罪集團。

    三月杜鵑魂:

        白杜鵑與范清華青梅竹馬,卻遭鵑父拆散鴛鴦。後來戰亂頻生,鵑逃難時為華所救,兩人共賦同居。禍亂平息,有了身孕的鵑重遇父親,被逼另嫁他人,鵑誕下兒子後身亡。十年後,華攜子於鵑墓前哭祭,憶念佳人,百感叢生。

    驚弓鳥:
      
        陳大強、張展萍二人的父親合作創辦礦務公司。強父死後,強欲將公司吞併,因而拋棄女友朱影虹,轉而追求萍,並***害萍父。萍與強婚後,萍驚聞真相逃走,期間結識畫家胡明。強與虹和好合計***萍,幸明及時趕至成功救人。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明忠烈傳
        孫克咸與鄭成功同時愛上葛嫩娘,嫩娘支持咸反清復明,並求功父鄭芝龍借兵。咸、嫩娘與功聯手抗清,卻不敵撤退分頭到牛頭山,不料嫩娘被龍抓去。嫩娘用計逃走與咸會合。咸被清兵冷箭射死,嫩娘與咸屍首相依,功逃生。

    女俠領風騷:玉面女煞星  
        歌后巴巴拉來港獻唱;小說家施威往接親戚黃馥梅,原來梅與拉是同一人。梅為查其父被***之謎,扮作威小說中的蝙蝠女引起鄔雲龍注意,並查出龍為保險金謀害梅父。惡鬥中梅找回失散多年的母親,其母最後竟與龍同歸於盡。

    我愛薄倖郎
        韓雪梅為償還家中巨債應徵侍應,程經理垂涎梅的美色而聘用她。梅結識何英偉,兩人相戀。偉為替梅還債,虧空******,被楊太太以此要脅與她同居。梅女扮男裝接近楊,因而得知英的苦衷,還助英擺脫楊,二人終成眷屬。

    刁蠻女俠(下)  
        (續上集)賽敏兒被秦滿天捉去,其姊鬚眉往相救卻被擒,幸兒機智,救姊一同逃脫。賈員外被黑風寨綁架,賈阿女和眉姊妹往營救。女考獲武狀元,天卻向正德皇誣告女盜取玉鴛鴦,幸兒說明真相,並得皇上冊封為乾公主。

    女俠領風騷:玉面女煞星  
        歌后巴巴拉來港獻唱;小說家施威往接親戚黃馥梅,原來梅與拉是同一人。梅為查其父被***之謎,扮作威小說中的蝙蝠女引起鄔雲龍注意,並查出龍為保險金謀害梅父。惡鬥中梅找回失散多年的母親,其母最後竟與龍同歸於盡。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搭错线

        張俊祥與富家女李芙蓉相愛,惜被李父嫌棄,逼於生計與好友鄧兆炳假裝女傭於公寓工作,認識了住客梁美卿.卿被李父及富家子追求,遂請祥作弄李父及假冒其男友,卻惹來蓉誤會.卿得悉真相,將欺騙李父的金錢贈祥與蓉結婚.

    行正桃花运

        凌霄漢應徵擔任富家小姐武鳳嬌的歌唱老師,兩人一見鍾情.鳳嬌父親投資電影,以鳳嬌及大明星蕭漢出任男,女主角;霄漢到片場投考臨時演員,卻遭錯認為蕭漢,被拉去與鳳嬌演出.及後霄漢得知被錯認,主動退還酬金,嬌父欣賞其人格高尚,邀請他頂替蕭漢演出.結果霄漢和鳳嬌一舉成名,兩人的愛情亦開花結果.

    漢武帝夢會衛夫人  
        平陽宫主喪夫後愛上騎奴衛青,她向其兄漢武帝引薦衛青與衛紫卿姐弟,武帝對卿一見鍾情,冊封她為衛夫人。卿入宮後被陳皇后多番謀害,幸得青暗中救她出官。武帝以為卿已死,傷心不已,幸而他最後得悉真相,與卿重逢。


    聖劍風雲[上]
        江湖正邪交戰,心池聖女獻身皇甫孤定下停戰盟約。聖女封存聖劍,待將來有能者憑劍號令正派,自己則在誕下孤子皇甫維後離去。二十年後,正邪再度交鋒,維奉孤之命阻止日、月、星三公作惡,而聖劍最後輾轉落於維手中。


    女生外向
        方文英與王卓倫相戀,兩人偷偷結婚,不久倫猝逝。英為此鬱鬱寡歡,得司機曾昭安慰。英發現懷有倫的骨肉,後誕下一子。英父欲撮合英和富商子羅維達,竟把英子認作自己兒子,後英自揭一切,達離去,惟昭對英不離不棄。

    齊歡唱:西廂記
        張君瑞在普救寺偶遇相國千金崔鶯鶯,對她一見傾心,特意借寺中西廂來讀書,親近鶯鶯,兩人漸生情愫。一日山賊擄走鶯,瑞獻策救佳人,鶑母許諾將鶯嫁予瑞。危機後,鶯母反悔。鶯的侍婢施計勸服鶯母,瑞與鶯終成眷屬。

    聖劍風雲下集大結局
        (續上集)皇甫維得到聖劍,正派群雄追蹤至其家被困石室,心池聖女趕至救出眾人.日,月,星三公假意歸附正派以對付皇甫孤,鬼醫密謀獨霸武林,與三公施計捉拿維.聖女與三公相鬥,兩敗俱傷,孤趕至救人,江湖從此恢復平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一年一度燕归来
    陸湘卿與李安寧婚後誕下兒子李天成,舊愛呂淮良突然造訪,李母以為兩人有染,將有孕的湘卿趕走,只許她每年中秋見天成一次.湘卿誕下女兒陸月梅,月梅長大後與天成相戀,湘卿極力阻止.後月梅,天成得知彼此關係,與淑卿一家團圓.

    碧落紅塵  
    谷家麒自幼隨歐古月習武,長大後找仇人濮陽赫報仇,期間結識端木淑及水中萍。黑地獄教主鄺無畏欲獨霸武林,派出奸細向武林高手下毒,逼他們屈服;月不慎中毒,決詐降混入黑地獄。麒等人共商破黑地獄時,卻一同中毒。

    齊歡唱:三笑姻緣
    才子唐伯虎邂逅華太師夫人之侍婢秋香,驚為天人。秋香三笑留情,令伯虎神為之奪。為親近秋香,伯虎不惜***身華府作書僮,服侍華太師兩子,後因文才出眾,獲華太師賞識,改任西賓。憑著巧施妙計,伯虎最終抱得秋香歸。

    火鳳狂龍
    齊儲君彌明被兄長八王奪位,明妻慧妃誕下麟兒後與明雙雙死去,明的義兄符覊子偷偷將明子與八王之子換掉,八王不知就裡***掉親兒,並將覊囚禁牢中。多年後,覊被女兒救出,覊將身世告知明子,明子弄清真相,密謀報仇。

    山河戀  
    阿女一家因失收,女向未婚夫宋華借穀米給惡霸宋老虎,結果華卻因自己未能交出穀米而遭虎捉去。女往求情,虎迫她為妾作交換條件。虎子明東得悉虎乃***親父仇人,並強搶母親,故與華救出女後,把虎***掉,三人遠走高飛。

    夫妻和順欖
    ***白欖的小販辛志祥偶遇新進花旦金鳳鳴,祥歌藝不凡,鳴介紹他跟其契爺德叔學藝,兩人感情日進.鳴的姑姐白玉蘭安排鳴與星洲伶王石中玉同台演出,然而玉臨時因事未能趕來,祥於是臨危受命上陣,結果大受歡迎.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齊歡唱:臥薪嘗膽  
    吳***犯境,越王勾踐被逼割地求和,更遭吳王扣押,勾踐每天臥薪嚐膽,毋忘國恨。越臣范蠡以美人西施迷惑吳王,令他縱情享樂,疏於國事。其後,勾踐嚐盡苦頭,終取得吳王信任,被送回國。勾踐勵精圖治,成功侵呑吳國。

    水滸傳智取生辰綱  
    大名府梁中書把搜刮得來的民脂民膏作生辰綱獻給外父。劉唐與晁蓋等人商討劫生辰綱。楊志奉命為梁押送生辰綱,可是於黃坭崗被劫。負責管轄黃坭崗的何濤得弟告密,往捉晁蓋,幸得宋江通風報信,晁蓋等人遂渡江上梁山。

    水滸傳智取生辰綱  
    大名府梁中書把搜刮得來的民脂民膏作生辰綱獻給外父。劉唐與晁蓋等人商討劫生辰綱。楊志奉命為梁押送生辰綱,可是於黃坭崗被劫。負責管轄黃坭崗的何濤得弟告密,往捉晁蓋,幸得宋江通風報信,晁蓋等人遂渡江上梁山。

    碧落紅塵[下集]  
    (續上集)谷家麒、端木淑等被下毒,懷疑是濮陽赫所為;水中萍以為聶冰魂已死,闖黑地獄為師報仇被擒。麒等人往救人卻遭戲弄;魂與一靜神尼救出眾人。萍妒忌淑、麒相戀,打傷淑,被逐出師門,後誤服變心丸迷失本性。

    好冤家  
    王家偉偶然看見方韻琴唱歌,對她產生好感,可是兩家父母素有嫌隙,關係勢成水火,更禁止偉與琴交往。偉、琴遂假裝自***殉情,雙方父母深感後悔,偉、琴隨即「復活」過來,並說出真相,兩家前嫌盡棄,有情人終成眷屬。



    碧落紅塵[大結局]  
    (續上集)谷家麒遭暗算迷失本性,與水中萍為虎作倀。端木淑於一靜神尼圓寂前練成絕學,與師父合力讓麒、萍回復本性惜不果。其後淑等人攻入黑地獄,被機關所困,幸一靜原來是詐死,她救出眾人,與眾一同搗破黑地獄。

    齊歡唱:蝶影紅梨記
    書生趙汝州與名***謝素秋神交三載,互相傾慕,惜緣慳一面。奸相王黼逼秋和番通敵,秋詐死脫身,州以為佳人已死,傷心欲絕。秋扮鬼勸州專心考取功名,莫再癡情,州亦成功高中,將王黼懲治,更得與秋相認,成為眷屬。


    合家有喜
    丁伯群有四位千金「四寶」,唯獨大寶未有心儀對象。三寶男友介紹皮禮士給大寶認識,並助士上演英雄救美,誰料大寶被朱英傑所救,更與傑相戀。群發現傑是冤家朱敏珍的姪兒,反對二人來往,「四寶」等設計令父改心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百子千孫  
    文偉達與王紫薇婚後一直無子,達母逼達再娶平妻,薇淒然離去。原來達與薇另有計劃,兩人假意讓薇的好友何美婷嫁入文家,達母受婷欺壓,苦不堪言,找薇認錯和好。薇回家將婷趕走,同時達宣佈薇已懷孕,達母喜不自勝。

    龍鳳劍[上]  
    周千斤與盧鷹、朱風和王志找袁知農商討反清大計,惜遭暗***,獨鷹倖存。斤妻待兒子飄長大******後,命飄找朱、王、袁的後人,如海、月下、似風、天鳳和人龍一起查明真相。鷹使計擒獲鳳、龍,眾人前往營救,鷹中毒命危。

    家燕與七公主:七公主  
    武林各派要選新盟主,當選者可獲武林奇寶「七公主」雕像,練就奇功,豈料雕像被盜,崑崙少俠駱震宇被嫁禍***人。宇與徐偉亮、陸秀瓊、金剛玉、魏月明、金翠霞及呂世豪分別展開追查,終發現蜈蚣幫的陰謀而身陷險境。

    龍鳳劍[下]  
    (續上集)盧鷹身中劇毒,得女兒真真為其解毒。鷹跟蹤真,發現飄等人,眾人不敵鷹,幸袁人龍、天鳳兄妹和朱似風趕來營救。鷹擄走飄母,原來鷹弟鵰一直假冒鷹作惡,幸眾人救出鷹和飄母。飄等人為報父仇,最後***死鵰。

    家燕與七公主:七公主大結局  
    (續上集)駱震宇等人闖蜈蚣幫巢穴,失手被擒,幸得陸秀瓊作內應相救。後來眾人終於揭破蜈蚣幫幫主的身份,豈料幫主請來高人助陣,施計奪去「七公主」雕像。宇等七人義結金蘭,誓要奪回「七公主」,為武林除害。

    平步青雲(下)  
    (續上集)周元逃離黑店。曹玉英貧病交迫欲自盡,幸被周母所救。元得見正德皇,被封為乾殿下。英被凌仁強搶為妻,仁往營救卻被擄,後英的婢女秋菊救出英。英知菊暗戀元,願與其共侍一夫,元不允後遵母命,同娶二女。

    人倫  
    姚家進駐憩園,楊昭寒潛入偷花,被萬婉華發現,後跟蹤寒到破廟,見廟中種著寒取去的花,以及憩園的舊主人寒父楊夢痴,並得知痴的過去。痴盜竊入獄,臨終前求華別向寒吐露自己的事。寒往姚家道別,華不忍透露痴已死。

    一家親
    張婉薇與關德文被父親安排婚事,但兩人不願盲婚啞嫁拒見對方。其後薇和文意外相遇,兩人一見鍾情,卻不知彼此身分,於是各自找好友王玉玲和李斌代相親,卻讓玲、斌產生誤會。文終發現薇身分,故不再反對父親的安排。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幪面劍俠
    鏢師劉義與助手馮鐵牛從惡霸王五手上救了少女李燕玲,牛與玲後來結成夫婦。五心有不甘,牛與義先後遭伏***,玲被五捉去,與兒子失散。牛子長大成了幪面俠劫富濟貧,常與五作對,一次救人行動中,他與玲終於母子重逢。

    兩仔爺
    畢均與歌女李小娟兩情相悅,兩人欲為托兒所籌款,均施計騙父,騙得金錢以作義演,因此遭父逐出家門。均母惦念兒子,均父懸賞尋子,均為領賞再次騙父,又託辭要與娟結婚,希望為托兒所籌足經費,結果弄出重重誤會。

    萬劍之王
    崆峒派弟子追***許世雄及金髮公主,幸得董子平相助。憑著綠玉地圖便得知萬劍之王和百毒秘笈的埋藏處,群雄各出奇謀。三眼姥姥雖發現金髮身懷綠玉牌,惜被金髮刺傷。未幾群雄混戰,寒冰妖突襲雄,卻無意中開啟了寶藏。

    好兒孫
    林達璋瞞著父母與伍美嫦相戀,並育有一子繼祖。璋父安排璋與黃麗雲交往,但璋只想著妻兒,於是施計裝傻,讓祖住進林宅。祖逗得璋父大樂,可是雲對祖身分生疑,著人綁走祖,璋父因而得知璋與嫦的關係,答允補辦喜宴。

    因禍得福  
    夏日祥與杜一鳴為逃避債主屠仁虎,男扮女裝加入歌舞劇團,認識了伍幗英及吳淑珍,鳴更引來富商孫大富追求。祥對英一見鍾情展開追求,卻引起珍不滿。祥終把身分告知珍,在富及其他團員幫忙下,珍不再反對祥和英結合。

    李仙  
    書生鄭元和赴考,邂逅名***李仙,二人相戀。及後和受人欺騙,以為仙嫌貧而捨棄他。和生活潦倒,又遭父親痛打重傷,幸為仙所救。和耽於美色而荒廢學業,仙刺目勸和發奮讀書。和金科高中,與仙排除萬難,兩人終成眷屬。

    英雄肝膽美人心
    周王臨終廢長立幼,冊立姬光為太子,光兄姬亮不服。時西夏欲興兵作亂,西夏宮主不欲禍及百姓,提出對光施以美人計。亮勾結西夏欲奪位,終把光擊敗。宮主對光竟動了真情,倒戈相向,助光捲土重來成功復位,並結鴛盟。

    薄命紅顏   
    李國英遇梁玉梅被張彪欺凌,奮勇相救,兩人情愫互生。英與梅成婚,彪從中挑撥,令李母對梅不滿將她趕走。英患重病,梅***唱賺錢,英卻誤會梅貪圖富貴,傷心回家。英的舅父揭穿彪的詭計,英知錯怪梅,李母亦與梅冰釋。

    卿本佳人
    陳玲、周大海、李明、亞全以行騙為生,玲對此生涯感厭倦,於是海提出要她誘騙慈善家謝雲,成功後便可收手。玲以美色吸引雲,讓雲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後雲更向玲求婚。玲為了離隊,遂讓全及明假扮其父母,騙取雲金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薄命紅顏   
    李國英遇梁玉梅被張彪欺凌,奮勇相救,兩人情愫互生。英與梅成婚,彪從中挑撥,令李母對梅不滿將她趕走。英患重病,梅***唱賺錢,英卻誤會梅貪圖富貴,傷心回家。英的舅父揭穿彪的詭計,英知錯怪梅,李母亦與梅冰釋。

    卿本佳人
    陳玲、周大海、李明、亞全以行騙為生,玲對此生涯感厭倦,於是海提出要她誘騙慈善家謝雲,成功後便可收手。玲以美色吸引雲,讓雲對她展開熱烈追求,後雲更向玲求婚。玲為了離隊,遂讓全及明假扮其父母,騙取雲金錢。


    飛龍太子劈石救銀妃
    飛龍太子與宮女冰瑩兩情相悅,瑩珠胎暗結。龍被逼立梅琳為妃,琳難孕子嗣,欲買嬰孩假裝親生骨肉,時瑩誕下龍子,福和太監將龍子偷龍轉鳳交給琳。多年後,瑩被揭發與龍私會而遭投井,龍子終得悉身世,誓要救母。

    家燕與七公主:香噴噴小姐
    戴安娜因當選香噴噴小姐而獲得兩張來回三藩市的船票,娜欲與當精神科醫生的未婚夫林建華同行,華卻因對三名病人放心不下而未能動身。娜遂私下接觸三名病人,欲治好他們,豈料三人卻同時對娜傾倒,鬧出連場笑話。

    妙善公主
    妙善公主誠心向佛,毫不戀棧權位,但兩位姐姐為帝位而處處針對她。皇帝反對善出家,欲為她招韋將***為駙馬,但善向道心堅,克服皇帝設下的重重難題。可是奸人放火燒寺欲置善於死地,善自投蓮池,終得道成為觀音娘娘。


    神燈俠侶
    皇帝駕崩,西宮奪位,駙馬衛國忠請任展鵬與白騰蛟相助。林飛鳳、林飛鶯兩姐妹唆使刺***忠,幸被鵬等人制止。國舅劉厚瑞追***太子,鵬借助神燈救走他。厚欲屠***全城嬰兒,蛟以親兒頂替太子,並與鵬、鳳合計終推翻西宮。

    奇人奇遇
    省城將派一專員視察民情,縣長錯認***藝的雷一鳴,鳴決定將錯就錯,假冒專員。鳴借視察為名收取賄款。怎料真正的視察官員來到,鳴決先發制人誣衊他,並偷偷帶賄款逃離。眾官員得知被打的人才是真專員,始知大禍臨頭!

    虎將奪王妃
    將***周仕傑與宮女慧兒相互傾慕,時邊將謀反,傑前往說降。期間皇帝將慧賜予義親王為妃,慧無奈答允。傑平亂回來,驚聞慧已貴為王妃,於是向慧問個明白,卻讓義妒火中燒,與傑爭持間,傑錯手***慧,悲痛不已自刎殉情。

    奪命雌雄劍
    三眼天魔卜通為奪雌雄劍及劍譜,血洗李家莊,李慧珠帶雌劍及劍譜逃亡,為何天生所救。生因救朱佩佩而中毒,珠與佩找神丐求解***,珠留下學藝。後珠獲傳雄劍,為報血海深仇,犧牲兒女私情苦練陰陽劍訣,終成功***掉通。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一滴俠義血
    「無敵三劍」遭蒙面人***害,三劍之一杜褒的遺孤杜諾長大後矢志為父報仇,期間結識追尋武林至寶「金匱秘笈」的小冥女及林珮。杜諾被人打傷,幸得邵振文盜得解***相救。後杜諾找到秘笈,卻遭蒙面人暗算,掉下萬丈懸崖。

    齊歡唱:無情寶劍有情天
    韋重輝的父母遭呂懷良***害,輝在桂玉嫦的管教下長大。輝與良女悼慈青梅竹馬,但輝不知良是其仇人。良為附攀權貴,將慈許配予項擎天,讓輝誤會慈。天以慈之性命逼輝交出兵權,後良覺悟前非,將天誅滅,輝、慈成眷屬。

    一滴俠義血下集
    (續上集)杜諾遭暗算掉下懸崖,幸大難不死,更遇上高人,獲傳授武功。原來暗算杜諾的蒙面人正是邵振文,他竟是杜諾***父仇人五雷神君的徒弟,兩人狼狽為奸。杜諾得小冥女等人之助,最終成功手刃神君師徒,大仇得報。

    家燕與七公主:苦海嬌兒
    阮秋風撫養棄嬰阿仔,幸得鄰居們幫忙照顧。風拾獲羅秉權的錢包,取走一百元作阿仔學費,並立借據歸還,惜仍被警方拘捕。後風被釋放得知權乃阿仔生父,忍痛趕他回權身邊。阿仔家姐見他鬱鬱寡歡,義演籌款圓阿仔心願。

    搶老婆
    何美鳳母命家丁阿木請陳子平來商討婚事,木誤把胡道從請來,從並強行成親,平佯裝鳳上轎。從妹不值兄所為,贈錢予平赴考。途中山賊徐廣逼平作其***師,後從找廣替他報仇,平趁機獻計,二人不虞有詐,平與鳳終成眷屬。

    劍影恩仇錄
    上官三兄妹雲龍、雁群、鳳珠各散東西。龍、群分別下山尋找家人及***父仇人秦飛虎。龍、群得李紫蓮相助,憑信物相認。三人行刺虎事敗,龍受傷,幸獲珠郡主相救。珠得知真相後,與眾人商討大計,終把虎***死,為父報仇。

    鬼馬家姐
    李文傑將與表妹丁蕙芬結婚,但傑不慎弄歪了嘴,傑父怕芬嫌棄傑,著傑姐文慧暫冒充傑。慧對芬冷淡,讓芬誤會。莊仲才因與女友慧失聯多時,喬裝女傭入李家查探,終真相大白,芬卻不滿摑傑,竟讓傑回復原貌,皆大歡喜。

    新白金龍
    酒店少東白金龍對張玉娘一見鍾情。騙徒余日池以玉娘父親張晉華意外受傷為由,意圖騙取玉娘的鑽石胸針,玉娘中計被綁。龍得知後,男扮女裝趕往營救,卻被池等人識穿,幸警察及時趕來。玉娘被龍感動,二人終成眷屬。

    家燕與七公主:紮腳小紅娘  
    崔夫人本答應將女兒鶯鶯許配予書生張君瑞,但她反口悔婚,幸小侍女紅娘為他們牽引紅線,瑞與鶯私訂終身。瑞上京赴考高中狀元。鶯的表兄與鶯早有婚約,他向鶯催婚,並騙說瑞已另娶,幸瑞回來道出真相,與鶯終成眷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4-1-13 18:29
  • 签到天数: 112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5-8-28 2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全是黑白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2-2-12 17:38
  • 签到天数: 9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6-2-12 09: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剧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2-25 17:58
  • 签到天数: 288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6-8-3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8-25 07:24
  • 签到天数: 48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4-14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代的电影有自己的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2-11 20:17
  • 签到天数: 94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5-7 09: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十年代的黑白电影真的很经典啊,值得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9-8-25 02:24
  • 签到天数: 10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5-7 1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樓主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提示:此为贵宾区,普通会员请勿购买。如有疑问加QQ:20652808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3-29 07: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