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中国最大的影视分享基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49|回复: 15

[雾中楼出品][TVB1997-2002]《博爱欢乐传万家》群星6集粤语[mytvsuper-mkv][百度盘]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0-2-14 00:40
  • 签到天数: 131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7-3 16: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7

    演員:林曉峰、鄭裕玲、羅家英、陳建穎、陳珮珊、祝文君
    地區:HK
    監製:楊偉業
    編審:黃翠華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7簡介:

    1997年度《博愛歡樂傳萬家》以「全球博愛嘉年華」為主題,得到歌星、藝人,以及香港各界名人的鼎力支持,並由三位司儀鄭裕玲、羅家英和林曉峰帶領下一同扭盡六壬,打造了極盡視聽之娛的精彩盛會,發放愛心力量為博愛醫院籌集善款。

    節目中分為十個表演環節,首先劉德華會大唱歌曲<中國人>為節目打開序幕,打響頭炮!在「俄國馬戲大匯演」環節內,張智霖、李蕙敏與李珊珊等歌手及藝員會表演以馬戲團為主題的歌舞劇。「北歐王國夢傾情」環節內,郭富城與楊采妮會演繹新版本的《國王的新衣》歌劇,載歌載舞。而「香江鬥氣俏冤家」環節則由陳錦鴻、關詠荷與朱茵等演繹香港地道風情的歌舞劇。

    郭富城更會聯同卡通人物叮噹與大雄等一家在「歡樂叮噹獻愛心」環節中大跳大唱歌曲,帶來歡樂氣氛。另在「德蘭修女傳歡樂」環節內,鄭秀文和Maria Cordero會表演有趣歌舞劇。而一眾歌手及藝員則會在「加州陽光Super Bowl」環節以欖球運動造型大跳精湛舞蹈,盡顯青春活力。

    此外,在「蒨影情繫阿根廷」環節內,葉蒨文會聯同六十位穿上不同國籍衣服的小朋友大唱歌曲。李克勤在「神州名曲四季情」環節中亦會與合唱團演繹多首古典舊歌,令人回味。另在「四大天后東方情」環節內, 崔萍、吳鶯音、靜婷與劉韻等經典歌手會合唱歌曲,繞樑三日。而壓軸的表演環節「希臘舞影的神話」,劉德華更會與八位美女跳出希臘的舞蹈神話,將氣氛推至高峰。同時,彭羚、郭富城、李克勤、葉蒨文與鄭秀文等更會演唱多首歌曲,娓娓動聽。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8

    演員:李明慧、佘詩曼、鄧梓峰、梁思浩
    地區:HK
    監製:楊偉業
    編審:黃嘉慧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8簡介:

    本籌款節目共分為九個表演環節,它們分別分是「電影情懷伴我心」、「舞台疊影雙聲道」、「熱舞繽紛顯光芒」、「粵劇孖寶相輝映」、「歌聲妙韻遍全城」、「精湛武術頌英雄」、「繞樑音樂譜不停」、「鬼馬電視合家歡」和「超級勁Band新世紀」。

    在「電影情懷伴我心」內,劉德華會唱出電影經典金曲及抒發自己對香港電影業的感受。而「舞台疊影雙聲道」則由多位歌手和演員演出「茱麗葉與羅密歐」歌劇。在「熱舞繽紛顯光芒」環節內,謝天華,杜德偉和李明慧以精湛舞蹈,為觀眾帶出一個關於老鼠世界的故事。

    薛家燕和李蕙敏更會在「粵劇孖寶相輝映」演出粵劇《碧海狂僧》之大團圓皆大歡喜版。此外,在「歌聲妙韻遍全城」內,陳慧嫻、許志安會以「悲歡離合」為題,唱出經典情歌。而在「精湛武術頌英雄」,鄭中基、陳曉東則會與一眾武術高手唱出多首關於中國英雄的歌曲。另在「繞樑音樂譜不停」內,黃霑會為觀眾示範作曲過程及方法。

    除此之外,TVB演員更會在「鬼馬電視合家歡」環節內,合演三節關於TVB節目的捐款騷。而在最後「超級勁Band新世紀」環節內,樂壇一眾夾Band好手更會唱出Bee Gees經典歌曲。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9

    演員:阮兆祥、陳百祥、蔡子健
    地區:HK
    監製:楊偉業
    編審:鍾淑儀

    博愛歡樂傳萬家1999簡介:

    1999年度《博愛歡樂傳萬家》以「博愛號」郵輪駛往「七大洲」為主題,並由陳百祥、阮兆祥擔任正副船長。當晚出席的嘉賓、歌星及藝員陣容鼎盛,有古巨基、梁詠琪、梁漢文、鄭伊健、李蕙敏、許志安、陳潔靈、蓋鳴暉、梁琤、樊少皇、尹光、朱******、方伊琪、李龍基等;還有特別嘉賓大廚陳東和漫畫家黃玉郎。

    各表演嘉賓出盡心思,表演多個節目為博愛醫院籌款。精彩項目有梁漢文、蓋鳴暉的粵曲新唱「好戲連場Super Jam」;樊少皇和梁琤的高難度演出「技驚四座真人騷」;尹光、方伊琪、李龍基聯同朱******獻唱的「廟街拉闊樂園」;許志安和陳潔靈唱盡「至愛金曲大晒冷」等。特別嘉賓黃玉郎還會與助手即席繪製「博愛號」漫畫,而陳東師傅則與大廚一起煮出「光芒四射魅力全鮑宴」。



    博愛歡樂傳萬家2000

    演員:江華、沈殿霞、郭羨妮、楊英偉、章志文、王賢誌
    地區:HK
    監製:賴偉棠
    編審:華國良

    博愛歡樂傳萬家2000簡介:

    2000年度《博愛歡樂傳萬家》大會司儀由沈殿霞、郭羨妮、江華擔任,而國內星級司儀穆力和李紅波則擔任嘉賓司儀。出席歌星陣容鼎盛,除了郭富城、陳慧琳、楊千嬅、蘇永康、陳潔儀、謝霆鋒和容祖兒之外,還邀得內地及台灣著名歌星任賢齊、蘇慧倫、林曉培、呂薇和楊小琳助陣。中港台三地當紅歌星齊集,發放愛心力量為博愛醫院籌款。

    當晚歌星們除了獻唱多首歌曲之外,還會合作表演多個籌款項目,包括任賢齊和楊千嬅的「傾雪傾情」歌舞劇;蘇永康和陳慧琳合唱的「樂韻悠揚伴紫釵」;郭羨妮轉動呼拉圏的「一圈一圈轉下去」;謝霆鋒和江華的「滾滾紅人善款來」遊戲;蘇慧倫和林曉培的「咬牙切齒傳情意」等。壓軸表演嘉賓郭富城亦會載歌載舞,獻唱兩首歌曲<創舉>和<動起來>。而國內著名歌星呂薇、周小曼和楊小琳亦會獻唱<走進新時代>、<春之聲圓舞曲>、<彩雲追月>等金曲。兩岸三地歌手以歌聲獻愛心,齊為慈善出一份力。

    適逢2000年是博愛醫院成立八十周年的慶典,《博愛歡樂傳萬家》晚會在本港舉行後,亦會聯同國內慈善機構「中華慈善總會」於國內各地播放,為內地有需要人士籌款。

    博愛獎門人百集慶典同歡樂2001

    演員:岑寶兒、林曉峰、曾志偉、錢嘉樂、蘭茜
    地區:HK
    監製:陳志球
    編審:陳蕙蘭

    博愛獎門人百集慶典同歡樂2001簡介:

    《獎門人》百集慶典與博愛醫院籌款破天荒在紅館結合,集結慈善及歡樂帶給全港市民。籌款晚會由曾志偉、錢嘉樂、林曉峰、蘭茜及岑寶兒主持,請來二十多位歌星藝員分成三組比賽,大玩「宇宙無敵夾住搶」、「宇宙無敵撞大板」、「宇宙無敵排排坐」、「宇宙無敵扮晒嘢」等經典遊戲,務求身體力行籌集善款。劉德華、張衛健、林心如、謝霆鋒、王傑現身獻唱助慶。還有介紹博愛醫院重建計劃、中醫門診服務,以及教育及老人服務設施。

    博愛歡樂傳萬家2002

    演員:向海嵐、林韋辰、羅慧娟、陳鍵鋒
    地區:HK
    監製:林嘉穎
    編審:陳蕙蘭

    博愛歡樂傳萬家2002簡介:

    博愛醫院,惠澤社群。多個歌舞劇及歌手名曲,貫穿了2002年度的《博愛歡樂傳萬家》。當中,羅嘉良再次化身奇哥與佘詩曼合演「天賜良緣見真情」,獻上懷舊歌舞劇;鄭少秋與向海嵐聯手送上百老匯式歌舞劇「秋聲魅影舞傾情」;何韻詩與謝霆鋒合演「夢想成真曲中情」;另外,她再夥拍鄧健泓、B2合演「勁Band熱唱手足情」。此外,許志安、蘇永康、陳文媛、方力申、張燊悅、陳司翰、鄧建明、王喜、陳慧琳及李蘢怡為博愛醫院演唱多首歌曲。陳鍵鋒更前往博愛醫院開辦的小學、中學及老人中心介紹醫療、教育及社區服務。而博愛醫院親善大使楊小琳演唱鄧麗君的歌曲<春風滿小城>,各人為博愛醫院籌款,為慈善盡一分力。

    博爱欢乐传万家截图:





    博爱欢乐传万家下载地址:

    购买主题 已有 6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88 雾币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4-2-11 13:03
  • 签到天数: 180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7-4 03: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佘诗曼那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0:27
  • 签到天数: 217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20-7-12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2-5-5 16:46
  • 签到天数: 12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20-8-11 0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老综艺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昨天 18:32
  • 签到天数: 72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0-9-12 17: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系列的晚会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22-10-7 01:25
  • 签到天数: 46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30 0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经典综艺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4-26 23:36
  • 签到天数: 38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21-10-30 1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这类综艺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提示:此为贵宾区,普通会员请勿购买。如有疑问加QQ:20652808  

    手机版|小黑屋|雾中楼影视武侠怀旧论坛    

    GMT+8, 2024-3-29 10: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